close

昨天, 終於收到 Disney's(迪士尼美語) 的書櫃和部分書籍了
真的很開心~ 但最開心的, 莫過於我們家那二個小蘿蔔頭了... 他們比我還興奮

當然, 在收到產品之前, 我也是千利萬誘的跟他們說... "過幾天就會有 迪士尼 來我們家住喔~"  他們當然很好奇嘍~ 然後, 在未收到教材的那幾天... 我也是極盡利誘的播了 " The Thank you song" 給妹妹聽...因為迪士尼阿姨表演的實在太生動了,妹妹一看到影片就跟著唱跳起來了....

呼~ 看到她的反應,阿母我就覺得沒有白費! 常聽到其他的媽咪說,孩子對教材沒有興趣~~ 為了不白費...我也是想盡辦法、極盡所能的引誘孩子們~ 相對於哥哥, 他就比較冷靜一點!但還是很高興的拿起玩具在玩,看妹妹在看DVD 仍然會跑來哼個一、二句!(我覺得可以了~畢竟才剛開始,能保持好奇、新鮮、好玩的心情~~開始去玩迪士尼,是我最初的初衷,只要不排斥...就好了!)

尤其是阿妹,看到那隻 米奇娃娃,直接抱著他一起看DVD、抱著他一起睡覺... 完全不想要他離開的樣子 (當我偷偷拿去櫃子放,小妮子還會跟我抗議呢~~) 總之,我覺得孩子能愛迪士尼裡的各種人物~ 真的是一個好的開始!

接下來就是我持續了... (加油!) 希望他們能夠持續愛這群 迪士尼卡通人物~

PS: 下個月要帶他們去 東京迪士尼 玩~ 這也是我買迪士尼教材的原因... 希望他們有更多的連結...會愛上迪士尼,而不再怕開口說~ 我還跟妹妹說... 咱們去迪士尼...去找Micky的女朋友好不好~把她帶回來跟米奇作伴? 小妮子立馬笑得開心的跟我說 "好啊!" ...你看看~我這阿母是不是心機很重啊!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迪士尼美語 寰宇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