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! 我真的是買一個希望與夢想~

兒子上小二了...(好快~!) 剛好有朋友推薦這套兒美學習套書

猶記得當初我聽到 "迪士尼美語" 是12~13年前的事了, 那時還沒結婚呢!
看到朋友忙著幫她的小姪女 copy 教材~ 那時並不了解這是啥米?
只知道是一套 "灰兄貴"的 兒美教材

由於遇上一位還不錯的 專業兒美老師, 由她來服務~

讓我對 迪士尼 有相對的信心!

在美語學習的路上, 我的經驗也不算少~ 尤其是兒美方面~

我知道孩子們在動中玩... 看似不專心,卻是他們的學習方式~

跟大人的認知...有所差異!!!

keep going~   持續與興趣, 才是學習最大的動力與來源!

希望我能夠培養孩子們這樣的一個想法~ 先從玩中學吧!

(這裡會記錄, 二個小毛頭的學習狀況~ 和 Mami 的心得~ )

當然, 我會記錄在這兒,也是希望自己別忘了...最初的初衷與自己真的花了....好大一筆錢, 在這套兒美教材上面,提醒自己,千萬記得 持續陪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