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不得不說, 它真的是一套龐大的教材...(光家長手冊...我還沒看完~不過我也沒有很用心啦...>_<) 果然要爸爸媽媽們多用心,孩子才會有效率的學習~

我這一、二個星期...完全採放任式~ 一星期休息1~2天,每天抽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陪伴!!! 可能是聽聽唱歌、偶爾刷刷卡片...還沒有任何正式的教導~ 有時候我女兒會問我 "媽咪, 這個怎麼玩?"  我說 "那我們研究看看...因為媽咪也還不會" XDDD... 是真的家長手冊還沒看, 所以還不知道~ (我在網上曾看過家長分享,家長指導手冊 花了3~4天, 把它看完)

不難啦!!! 真的要抽時間~

哥哥倒是沒有強迫他,但他偶爾會自己拿CD 自己播放唱歌~ 很棒了!
哈哈... 我這個媽咪要求真的不是很高~ 

 

快樂中成長與學習...至少不排斥,才是比較好的~ 興趣,才能支持你走得長久~

我的想法是 "陪伴" + "引導興趣" 如此而已!

arrow
arrow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