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糊塗的媽咪, 後來才知道... 原來我兒是去上-勁寶兒-幼兒園...orz~
上月底帶他先去試讀個半天(下午), 由於chi chi現在處於超級黏人的『分離焦慮期』所以只好先由我陪他去個幾天9月開始正式上課, 上星期每天早上帶他去, 他都會哭! 但只要爸爸媽媽不得已走掉, 他就不再哭泣了!(真是個堅強的好孩子)
聽老師說, 第一天chi chi 比較會一個人安靜著看著其他小朋友, 偶爾想到爸爸媽媽會自己一個人哭一下(雖然沒有很久, 但聽在媽媽的耳裡...難免心疼了起來 ...鳴~)

還好到了第4、5天的時候, 總算會開始跟其他小朋友玩了!!! 讓我放心了不少 ^.^

上個月還為了chi chi到底要繼續給保姆帶, 還是去幼兒園的事掙扎了許久~
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去幼兒園試試, 而考量的
因素是:小朋友還是愛跟小朋友玩在一塊吧!chi 沒有兄姐或弟妹, 所以...才決定讓他去適應人群。

很多朋友都跟我說:『會不會太早啊?』
我想...總是得適應的嘛! 但在於心理方面, 我儘量幫兒子做心裡建設, 雖然有時候看似一個人面對,  但總是讓他了解爸爸和媽媽還是很關心他的, Anyway~ 每個小孩的原生家庭背景與狀況均不太相同, 適應能力也不太一樣! 只希望兒子在新環境裡能夠適應, 而我和爸比也堅信他一定可以的~

( chi chi 要加油哦~ 不哭哭了 ^^ 媽咪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  
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