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給chi chi 取個英文名字... 家裡人的意見可真是不少(其實只有我跟爸比最有意見了)
最後, 還是取了個大眾化的英文名字: TOM (湯姆)
不曉得為什麼, TOM 也是臨時想到了, 給人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親切 ^^
也許, 我也希望chi chi 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, 大眾化也沒啥不好!

爸比倒是覺得可以取個特別的名字, 他想到的是: BODI (大概是想到-鮑伯的弟弟, 叫鮑弟吧!)
哈哈
正當我這麼說時, 爸爸可不認同, 他認為那可是他想很久才想到的, 被我這麼一解釋變得很好笑
他說: 其實那是 梵語:蓮花的意思, 他希望兒子像蓮花一樣在社會的染缸中, 能出淤泥而不染,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哦~沒想到我們家的爸爸想得如此深遠啊~~~!!!

直到後來, 經過熱烈討論後.... 他也就隨便啦~ = = (有點沒堅持)
maybe以後兒子長大, 也會自己改個喜歡的名字, 我們也就不用想太多啦~!

真是天下父母心啊~ 有了孩子以後, 才了解~原來爸媽都是這般想太多、這般為我們好(雖然不一定會好 >.< ), 但心情肯定是一樣的。你、我的名字裡, 都包含了父母的期待 ^_^ (想到有沒有比較窩心點呢~!)

總歸就是希望我們的TOM, 是個好相處、親切的孩子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