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原以為...我會提早生滴~從上星期一直等到現在...
@@"...看來寶貝兒子還沒想出來的樣子!!!
昨天第一次子宮有在收縮!害我猶豫半天到底要不要上醫院,結果想了半天還是請爸比載我去
到醫院~護士內診過後, 跟我說: 還沒開半指耶!!! (厚!內診真是有夠痛!)
就這樣, 我們又從醫院回家了~ 第一次總是有點緊張!

為了讓寶貝兒子不太難出來,我這個懶媽咪, 最近也開始做運動嘍~
每天爬十次樓梯, 從一樓爬到五樓!!! 對我而言, 至少這個運動量是OK的啦!加上我自己也很害怕會難產!

這個酷暑, 對每個孕婦而言, 都是個難熬的日子。每天、每天就是汗流夾背!明明沒做啥事,就莫名其妙流了一堆汗!!! 我想自己真的是個超級怕熱的孕婦!更難想像...坐月子的日子該怎麼辦哩~

唉呀呀!!! 等待的日子, 怎麼說得好呢?? 即期待, 又害怕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