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,從以前照到現在,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-我家兒子的嘴巴跟鼻子、還有小手手~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!
記得早些時候...大概妊娠5、6個月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曾問我說: 懷孕有什麼感覺?
我當時說: 覺得沒什麼特別的!她說: 以後妳就會曉得生命真的很奇妙!
老實說, 我從來對小朋友沒有什麼好感!尤其是小孩子很吵的時候, 特別令我抓狂!(當然也有些小孩是很可愛也很討人喜歡的, ^_^...但真的很少) 甚至也會懷疑...自己能當個好媽媽嗎? 我總覺得以後...我一定是個嚴厲的母親!

因為我不是那種一開始就很愛小孩的人, 但是!
當我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兒子的小嘴還有小手跟其他五官時,心中的喜悅卻無法掩飾!真的由衷打從心底的開心!(沒想到, 我會喜歡我家的兒子)...連爸比都和我一樣有種掩藏不住的喜悅!
雖然兒子再過二個禮拜就會出來跟我們見面了, 但看到他的影像~還是令我感到開心!

真的很難想像!也許嚴厲的母親, 會完全寵愛自己的孩子也不一定!
我只能說: 生命真的很奇妙, 能讓我改變如此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