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「新」工作尚未步入正規,我也變得沒空寫些BLOG文章....
不過 2012 年的我,倒是也學到不少東西... 除了語文類的書籍外,最近看了 "不浪費的奢華" & "怦然心動的整理術",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加上家裡又多了個BABY... 讓我不得不好好思索... 到底要怎樣整理才好。
看著一團亂的房間  我實在得好好思考與檢視 自己的生活與過去生活的痕跡... 原來... 一直以來... 我都在逃避! 
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模式,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呢? 

學會認真思考過後,接下來的「整理」才是大考驗... 面對過往自認為喜愛之物,已不再有心動之感... 純粹只有捨不得而已。
看著這些物品,才知曉... 原來我是如此地「念舊」

家裡客人來了... 先醬嘍! 我真的沒有一刻閒,可以好好面對自己、面對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