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自己也在思考對孩子的教養方式
覺得我以前都以我的想法,主觀的認定對孩子“好”的方式~可是事實上,可能不是我想得那麼一回事。
我總是用自己“媽媽”的- “為了你好 ”的想法,要孩子依照我的規則去做

但從來沒有想過,這真的是他要的嗎?對他而言真的好嗎?有沒有仔細去觀察自己的孩子需要什麼呢?.........這些種種,是我以前從未細思過的,結果造成我兒子很不快樂~跟我預期的結果有所落差~我希望他是快樂的孩子、有個快樂的童年~但事實上,他卻悲慘的度過孤獨的4個年頭... 雖然有父母親,卻像個沒有父母親的孩子一般,眼神裡盡是透露著沈思與孤單的氣息!而我們卻沒有看到、感受到!只看到孩子給我的表相。

我愛兒子、愛我身邊的家人....... 卻也“害”之愈深!
值得我好好深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