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沒有記錄, 真的會遺忘, 我以為...Memory(這裡, 手指著自己的腦袋瓜) 是最好的記憶!

但 歲月真的不饒人, 在昨日以前還想著記錄兒子的點點滴滴, 而今日卻已忘了大半。

 

昨晨, 我因為要TOM吃藥, TOM不願意而打了他... 害我頗自責! 晚上去幼兒園接他的時候, 他剛睡醒。

一聽到媽咪來接他, 走著走著就邊哭喪著臉...差點哭了出來 (mami 心裡很不捨, 想說怎麼哭了! 以往我去接他時, 他總是又笑又跳的跑到我身邊來) 因為前陣子加班, 有好久一陣子沒在他放學時去接他回家~(都是由幼兒園的園長代勞, 請他幫我送TOM回家)

其實, 我們真的不該讓這麼小的孩子... 沒有父母親陪伴如此長的時間, 這個時間點, 正是他們最依賴父母親的時期 (這時間沒多陪伴孩子, 相對的, 等我們忙完了...孩子也不會再理會我們了。)

拉回正題吧! 總之, 看到孩子如此的反應! 做媽咪的我, 實在是很不捨得。>.< (我也想哭了說)

記得開這個布格, 主要的目的, 也是為了記錄孩子的點滴! 如今, 卻因忙錄而遺忘當初的信念!

 

我得加把勁, 督促自己, 無論有多忙, 都要把我最美好的回憶Store起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