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整個沒精神, 不曉得是不是加班加到...@@...昏昏還是怎樣?

然後運氣也不是很好!有時對自己也滿生氣的。太多太多的瑣事, 磨得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說~!

而選擇不說, 不聽, 不聞, 不想...但這不是究竟。(無法解決問題的核心)

說很懶, 是因為我已經很懶得寫BLOG了

等我調適好自己的腳步, 再出發吧!

最近兒子(TOM)實在有點可憐。

由於我的加班, 害得TOM黏著我緊緊。每天送TOM去學校後, 他下課, 沒人接他回來(以前都是mami去接的)...等到晚上八點多才由學校主任送他回家, 而這時mami還在公司加班...無法離開!案子很趕的時候, 連著一星期都加班到半夜, 甚至天明....當然, 我自己的身體也快受不了了... 兒子總是等著媽咪回家陪他睡覺...一直等、一直等...等到自己太累而睡著。(對這點, 這陣子, 我實在感到很愧疚~)

聽爸爸說, 有次TOM為了等媽咪回家陪他, 硬是要爸爸陪他念書, 把書架上的書...一本一本的拿下來, 要爸爸唸給他聽!就這樣爸爸足足唸了二個小時的書給TOM聽, 但TOM還是不願意上床睡覺; 爸爸卻已經累到快睡著了! 不得已只好用車子載他出去兜兜風...他才累得睡在車上。

有時覺得, 我們正反其道而行... 為了賺些微薄的薪水, 犧牲家庭、健康、甚至是自己與孩子相處的時間

何苦來哉? 只能說... 人在江湖, 有時實在是 身不由已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