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一波熱著:海角七號, 連我回家...弟妹都跟我推薦!

所以我們就去看了這部電影, 但是怎麼看完後, 我對茂伯的家一點印象也沒有呢?(>.<"""...難不成要我倒片回去看)

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-茂伯他老人家所刻畫出的個性, 是個很可愛又樸實具有台灣早期鄉土味的感覺(一整個親切!) 這點是我個人最欣賞導演的地方^^。

相較於全片的愛情故事, 說真的, 完全打不到我心裡頭去。(但卻深刻刻畫很單純的愛情^^ 還OK啦!)

我會省思的地方是:為什麼人們總是在得不到的愛情上著眼?而眼前的另一伴卻不去珍惜!

事實上真正值得您去珍惜的是: 陪伴您走過大半歲月的他(她)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