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, 照超音波的時候, 真的覺得Baby好可愛唷!
...看他動來動去的...而且手還會往頭上抓癢的小動作, 真的讓我跟他的爸比, 覺得好笑!

因聽很多媽咪說呀~ 四個月左右, 超音波要照男女性別時~可以事先跟Beby溝通...他會比較配合!
昨天, 我跟老公說: 你要跟Baby說一下唷! ^^ 他就跟寶寶說: " 我們等回要去醫院照超音波耶~你的腳腳要張開...才能讓大家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嘿!" ... 果然!照的時候, 操作人員, 一下子就很明顯看到性別了(是個男寶寶呢!) ^__^... 不過呀~ 我看Baby在照的時候似乎不太舒服...小腳丫一直踢來踢去的, 手也一直動來動去, 還會做抓癢的小動作...哈哈!我還是頭一遭看到,超有趣的。

我們平時都有在佛堂打坐、唸經的習慣!在還沒辨別性別時, 佛堂的同修都說: 一定是個小男生
結果~沒想到!真的是耶~ ^_^... 不過不管是男女, 都是我們的寶貝!只希望他健康出生、長大。下個月~照超音波的操作員(sorry. 我真的不知如何稱呼他們!!?) 跟我們說, 就可以更看清楚寶寶的臉了。^_^...總之~我覺得一切都好有趣唷! 但是,對於生產, 我還是怕怕的。....

希望老天爺保佑!到時~最好是不知不覺就像睡一覺起來,寶寶就生出來了!( ^^"...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哩~ 但真的很怕痛說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