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剛接觸股市時... 總是默許...如果可以賺錢, 我會捐出20%做什麼什麼慈善事業...等等
現在想想~ 發現自己其實是自私與貪婪的~
我們總是說: 如果...我就...
但從來沒想過, 我得先去做某些、或者本來就應該做的事
投資行家‧華倫.巴菲特,把他投資所賺的所得之80%全數捐助於慈善團體
而我卻只想到20% ^^ 真的是差太多了...完全是窮人的想法,似乎是等我有錢...我要怎樣又怎樣, 當我如此想時~也註定我是個"窮媽咪"

想改變自己, 變個Rich Momi 首先要換個腦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